close

          

Hide在ABC電視台???????節目中的訪談(上)
在ABC電視臺???????節目中hide的訪談 ~~
男女主持二人與hide的對談,雖然現場能聽到觀眾的笑聲,但是看不到觀眾。hide是紅色八角帽、墨鏡加橫條紋外套的打扮。男主持似乎也是某樂隊的成員,打扮也很視覺,女主持就是很普通的樣子了。
PART I hide的美容師時代 ~~
hide:在加入X以前,一直是自己做樂隊,叫做SABER TIGER。後來,因為一個吉他手要退出,於是我就解散了樂隊,想去做美容師了。那個時候YOSHIKI來邀請我,再試看看吧,於是就加入了X。男主持:那就是說YOSHIKI不是立刻就來邀請你的了?hide:本來是都決定第二天要剪掉頭發的,之前YOSHIKI的電話就打來了,男主持:[很驚訝的樣子]很偶然的嗎?hide:說是偶然麼.....其實我也跟YO說過,我把BAND解散了的。之前也有其他朋友一一打過電話的,之後就給YOSHIKI打電話了。男主持:X的成員好象是聚集了各個樂隊的成員來組成的呢。hide:是啊,我們之中只有YOSHIKI和TOSHI是從小學開始就一直持續著X的。女主持:從小學啊?男主持:是啊,大部分BAND都是這樣的哦。我和搭檔也是幼稚園的時候認識的,他在"梅組"我在"富士&??"。[女主持和hide都笑了]在LIVEHOUSE闖蕩的時候就會常常參加比賽,就會發現"那個傢伙很不錯啊",在加上小道消息什麼的,聽說誰誰解散了,就打電話過去說"再和我們一起試試吧"。我們樂隊的人大多是HARD ROCK的,對SABER TIGER知道的很多呢。
hide:啊.....
男主持:當時只有KISS是作為職業樂隊表演的,當我們和SABER TIGER一起表演的時候,HIDE就把吉他後面拿出來給大家看,然後hide就"哇"的大叫,大家也就跟著"啊........"的尖叫。
hide:[一邊笑一邊說]是的,有這麼回事男主持:當時我們看著就說"果然我們還是有一定距離啊"[眾人暴笑~~~~~,廣告時間]
PART II 美容師時代的綁架事件!!
男主持:在美容師時代有沒有什麼不得了的事情發生呢?hide:美容師時代嘛,最嚴重的.....是被劫持了。男主持:[兩位主持都很驚訝]被誰?? hide:是黑社會的人男主持:怎麼會.....為什麼啊?hide:地下時期似乎有位觀眾是他的女兒。那個女孩失蹤了,在失蹤前寫的日記裏頭有我的名字,之後就不知所蹤了。男主持:寫了有關hide的事情啊?
hide:就只寫了我的名字。寫著"松本秀人"和"SABER TIGER"。男主持:那黑道老爹一定很著急了,是不是發愁"有人叫秀人麼?這個SABER TIGER,是什麼意思啊??"
hide:當時是把我撤查了一遍,雖然是幾周後才知道的,很龐大的調查,連我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我周圍的朋友,學校裏有關的事情,一段時間內所接觸的人,都撤查了一遍。因為不認識我,甚至有老師被誤認為是我,在晚上被圍堵過。
男主持:然後就把你綁架了?hide:恩,是這樣的。男主持:那時候什麼感覺?hide:那個時候幾乎不知道說什麼,這之前只是聽說過這些人,並沒有接觸過他們,今天卻可能是見到這些人了。當時學校前面就有公司的,如果停公司那裏不是很扎眼麼,可是他們就是停在那裏了,有一條路,走路的時候從後面圍住我。上了看上去平常的車,然後往前開.....
男主持:但是,要是黑社會的話,開普通車也太寒酸了啊。hide:是加長的凱迪拉克。男主持: 把你按住了麼?hide:不,很有禮貌的,"啊,是松本先生麼?"男主持:[插話] 好可怕哦~~~
hide:"有些事情無論如何想跟您談談,請這邊走。"男主持:越這樣越可怖哦。hide:然後上車就開走了,我問"去哪里啊?" .."閉嘴!"[後面這句是hide模仿著大叫的樣子說的]問他什麼都不回答,我什麼都聽不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等他冷靜一點才問"我們去哪裡啊?"他說"找個安靜的地方聊聊",開始還以為要去家裏呢,後來上了高速,發現路標上寫著"富士吉田"越走越偏。男主持:[很誇張的語氣]進山裏頭了!果然不是讓你搭順風車啊~hide:我覺得有點害怕,就不停地說話,一直解釋,他們也不聽。後來我"啊"的一聲,說"你們是樂隊的吧?很想出唱片吧。我們這裏也有給電影什麼寫歌的人呢。"男主持:[失笑]他們根本不瞭解你在說什麼吧。hide:嗯,是啊,說我囉嗦。後來外頭就下雨了,我也不吱聲,那兩個也不說話了。只是和我說"讓你說的時候你再說"男主持:"讓你說話的時候你再說",但要是想說話怎麼辦呢?說聲對不起?[大家又暴笑了]hide: 我到那時還是完全不瞭解情況呢男主持:不過卻讓人請出來了。hide:是啊,雖然被他們請出來了,但我以為他們弄錯了,想解釋的,可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倒楣事情,卻完全不知道。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了,漸漸地外頭開始下起雪來。我開始做些打算,可因為我的教材裏頭有許多小刀,就全部裝口袋裏,以防萬一了。女主持:有幾個人?開著的和看著你的人?hide:一個開車的,一個捲髮,還一個很壯的好象相撲選手的。男主持:最後給你帶哪裡去了?hide:富士吉田之後,是到了樹林裏頭。男主持:進了樹林啊?女主持:看見了什麼?
hide:進了樹林就"嘩"地停了車,有一個大漢出來,"當"的拿出鐵鍬,對我說"松本你給我老實交代"。但是我根本不瞭解發生什麼,只能一直回答"我不知道,不知道"最後對方也松了口氣,說"還以為是你幹的呢"後來給我送回家了。男主持:然後送你回家了麼?hide:恩,最後就送我回家了男主持:路上心平靜氣的交談了吧hide:恩,說了一些“為什麼找你啊”“很偶然的”之類的,“對不起啦”,然後拿出3萬元男主持:[很感慨的語氣]還有這種事情啊,現在遇上這種"偶然"可不太好啊。不過對方應該還記得你的"這小子我以前劫持過呢" [眾人笑]女主持:後來女孩找到了麼?hide:之後就不知道了。男主持:想起來覺得很不安吧?hide:是很可怕啊。男主持:真恐怖啊,很可能就死掉了呢。之後就和同學一起走吧,再被綁可不好?情Chide:現在倒是能笑著說出來,可當時....
女主持:當時往口袋裏裝刀的時候,可能會被人家在後視鏡裏發現,還得偷偷摸摸的吧?真嚇人!男主持:人生真是什麼樣事情都有啊,可怕!女主持: 好危險啊!男主持:現在要是再遇上,你想說什麼呢?hide:[想了半天之後說]當時現在的話....."你會幫我出唱片麼?"[眾人笑]
PART III hide的少年時代 ~~^^
男主持:首先,你是單車少年?hide:恩,自行車少年,因為其他的我都不會。男主持:只會騎車?你是在神奈川的橫須賀是吧?hide:嗯,橫須賀。男主持:當"好似港口,橫濱,橫須賀,"這歌流行的時候,你也很得意麼?hide:因為沒有別的什麼興趣,對女孩子也沒什麼興趣。最多說就是“?????”,男主持:[很驚訝] “?????”!hide:“?????”,變形機器人那種。男主持:變形機器人?
hide:對。男主持:[對著一臉疑惑的女主持]你不知道麼?女主持:對不起,沒聽說過。男主持:[唱了一段歌曲,似乎是動畫主題歌之類的]就是那首歌啊。“?????”不就是yuki先生.....,不是yuki先生畫的麼?這麼大左右,關節可以活動的。hide:最開始買不起,自己做的用劃上方格的紙做的。
男主持:啊,是這樣啊。還需要合金什麼的吧?hide:再就是有蘭色標誌的腳部有裝置的樹脂的人偶,最開始很喜歡那個的。男主持:那個我沒買哦,[一邊比劃大約30釐米的高度一邊說]這麼大的......
hide:恩,是啊,像這麼大的。男主持:[比劃了一個大約20釐米的高度]我最喜歡這麼大左右的”??????”之類的hide: ??????一般是用紙做的,還可以合體。可以自己用紙做的,上面都畫好的男主持:那你很手巧呢。hide:也不是,只是喜歡。男主持:對了,那是還有什麼呢?那個時候最喜歡的是什麼呢?hide:那時候最喜歡的是可以合體的??????。男主持:可以閃燈的那種,一亮一亮的,你不知道吧?女主持:可是聽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PART IV hide的自行車少年時代..^^
男主持:那麼說說你的自行車吧,是什麼樣的車子?hide:當時只想買?????,所以其他的就很省了,有時也騎車去外面,那時候很喜歡"尾燈"的。男主持:"尾燈"??是什麼樣子的?hide:"尾燈"就是裝在自行車後面的燈啊。男主持:就是很亮的,好象汽車尾燈的那種?hide:對,是像汽車尾燈的,比那個小一些,看上去好象很華麗的那種。男主持:為什麼那麼喜歡在自行車上裝尾燈啊?有什麼必要麼?hide:因為在小孩子裏頭,如果誰裝上很棒的尾燈的話,其他人會認為他比較帥氣。男主持:好象很花哨的貨車那種?hide:恩,但是要是去公園時,看到很氣派的自行車的話,大夥就會把它砸壞掉。男主持:騙人的吧?砸壞車,這可真令人討 ;厭啊![hide不好意思的笑笑]那車把手呢?hide:在車燈流行過之後就是"香蕉船"。男主持:咦?那是什麼東西啊?說說吧。hide:有點美式風格的,後背也有靠墊的,車把是這樣的[比劃出一個類似彎把摩托車的樣子],改造的自行車。男主持:然後大家就十幾個人一起"嘩啦嘩啦"的騎車出去了?應該沒什麼要緊的吧,現在想起來好可愛啊!騎車去哪里呢?hide:恩,去山上。[主持暴笑]因為是改造過的自行車,所以要是被員警看到的話,會被抓的。但是騎那樣的車,感覺很不錯的。大家就一起騎。男主持:一看見員警的話,大家就喊"快逃啊~~~",嘩啦嘩啦地逃吧。hide:有的時候還有人騎摔倒呢。改造的車,車速很慢的,很快就被逮到了。男主持:[恍然]對哦,沒有速度啊,那??的車。hide:[比劃出車把手的樣子]那個其實沒什麼意義的。男主持:還不如老婆婆的自行車跑的快呢。要是被抓到了,看著老婆婆"嘩啦嘩啦"的騎,暗罵"混蛋,怎麼這麼慢~" [三人笑作一團]
Hide在ABC電視台???????節目中的訪談(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