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彰濱前打日期:2009/09/15時間:早上5:00~10:00釣竿:急速黑鯛40-45前打竿母線:4號雙色線澎湖民宿子線:3號鉤子:6號管附餌:薄仔今天一早到彰濱鹿'港區碼頭前打, 啷2小時只咬一下,花蓮民宿還好一下就中石斑一豬,不然就"共估"海口老弟說這裡沒魚,真的耶沒魚 我看打沉底的大看房子大們,都沒動靜,嘿嘿只有我2小時,中一豬斑。約28公分,車下海。 本來已經收拾釣具要回家土地買賣,到了轉彎處,想起"伸港老弟"說這裡有人起過斤級鯛,我就下去試試組裝好釣組,下水,耶~馬永慶房屋上有動靜,3-4指鯛連續中3尾,車下海,通知老大來。只是這裡底下都是石頭,很會"屌住商房屋"光綁鉤就讓費很多時間約釣半小時,總計綁鉤半小時,共綁約10幾門鉤,最後咬鉛用完,太平洋房屋只好不用咬鉛釣,這裡很會流,沒咬鉛較不好釣麻金斤也屌喔! 接著馬上中14兩雕妹,喔這種體東森房屋型不錯喔,拉力也不錯。在碼頭2小時沒魚吃餌,想不到半個小時都在一直拉,一直吃餌,喔讚!21世紀房屋仲介由於需要回廠上班只待1個小時就走人,明早一定再來拜訪。今晨~~~~~~~~~~~蘇福只留下這豬雕有巢氏房屋妹,其他車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