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是為了要和你相遇流浪 是為了要和你相遇我景觀設計從台中流浪到淡水住了八年但我知道這不是我人生最終建築設計點我還會再去那對於下個落腳處仍是未知數在流浪的途借貸中遇到不少人我會為誰停留永遠停留呢或許我是不繫之票貼舟吧還是尚未遇到一個我能為他停留的人其實這些年漂宿霧漂泊泊我也累了心也倦了武裝的面具一直戴著等待一個巴里島愛我的人值得我守候一生的人幫我把它卸下那我想我就馬爾地夫能終止流浪了流浪為的就是要和你相遇
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裝外套}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