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近況
距春節還有一段日子,本該過著和平常一樣的生活,可是我的忙碌就從小孩放寒假那天開始。
不是特別要做什麼事,而是很多事不能做。平常我是需要出門的,而且為了晚上陪小孩,我已經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在白天做完,現在好啦,放寒假了,因為小孩的童年剩沒多久,所以沒讓他上安親班,結果整天就是我和他兩個四目相對,當然啦,他很高興可以一直玩楓之谷,但我就不太能玩,因為他會找我做一些他不用做的事,比如說:安排吃飯時間與內容,以前他唸書,我只吃一餐,現在他在家,我得吃三餐,好可怕啊
小孩半大不小的,也不能讓他單獨在家,所以若要出門就要帶著他,帶著小孩出門,我個人壓力很大:下午,我和tim去郵局領東西,順便到書店把買錯的書套換掉,我們手牽手到了郵局,突然發現我沒帶身分證,可是我記得我有拿的,翻來覆去找半天也找不到,那算啦,改天再辦,去書局吧,到了櫃台才又驚覺我把書套掉在郵局了,這下麻煩了,因為tim也氣了,說什麼我忘東忘西。
決定,我把tim先送回家,規定他不可以爬樓梯、不可以玩火、不可以接電話,交代完畢,我再去郵局,郵局小姐說:「你剛才把東西掉在這兒了。」是的是的,我就來拿了,拿完東西要走了,郵局人員又問:是不是忘記帶小孩了,剛才還有的。
「先讓他回家了。」我說。
到了書店,把剛才找回來的書套拿出來換,小姐說:「你剛才不是帶著小孩?」
「先讓他回家了。」我說。(再一次)
終於書套換好,立即衝回家裡去,一刻也不逗留。(平常都會在書店逛逛的吧?)
這些明明很簡單的東西,可是一跟小孩在一起就會變得很難很難,回到家的那一刻,我竟還高興地說:任務完成。最近我一點都不忙,最多就忙著打楓之谷,只是沒什麼本事上網玩了,這是我的近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