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如何是好
剛才上楓之谷官網看了新公告;http://tw.maplestory.gamania.com/
親愛的玩家您好: 上週2007/01/25(四)下午16:00至2007/01/26(五)睌上19:00期間,由於國外ISP業者DNS設定異常,使得部分玩家發生無法正常連線的情形。遊戲橘子秉持著提供良好服務品質之理念,將依據遊戲管理規章補償辦法,針對連線異常期間「有購買時效性商品」的玩家,進行楓葉點數補償,並統一於2007/02/07(三)例行性維護時,直接補償至購買者遊戲帳號中,詳細補償商品內容如下:
經驗加倍卡補償20點楓葉點數 營業執照補償5點楓葉點數
好,這兩項我都有份,不過最震撼的是↓
此外,由於線路發生異常期間,導致部分玩家無法正常連線,楓之谷工作小組為了彌補玩家們無法進行遊戲的遺憾,將於2007/02/10(六)中午12:00至2007/02/10(六) 晚上23:59
舉辦「經驗加倍活動」回饋所有支持楓之谷的玩家。
天啊,2/10那天總共加倍12個小時,那那那,我那天不就剛好不用玩?到處都是人,天啊,救命啊
(其實,人多玩起來真的滿刺激的,我應該還是會上去湊熱鬧,聽說,經驗加倍等於掉%加倍,想確認的人請帶齊藥水,並避免到不熟悉的地圖以求自保,嗯)接著是點數商品打六折,時間是1/31~3/7,想換造型的可以忍一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