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頭來終究一場空
今天在即時通遇到天使心,

天使心是我在勁舞團認識快三年的朋友。



很久沒上勁舞團去玩,

上去也都沒有看到她上勁舞了,

所以今天特別抓住機會問她怎這麼久沒出現?

她說不玩了,什麼都是假的。還是回到現實中好。



我懂她的意思,

曾經我跟她一樣,

迷戀於網路世界,

但是一路走到現在,

真的發現終究是一場空。

可是~我不在乎這個結果,

至少它讓我看清很多事情。



我相信透過電腦螢幕所傳達出來的訊息,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相同,

這樣的緣份就如同現實是一樣的,

這感覺我相信自己絕對知道是真的,

只是唯一不變得就是變,

感覺對的時候,

二個人可以談的很投機,

當感覺一旦不對的時候,

那就是變了。



我一直在乎這個過程,

用心的去對待我所遇到的每個人,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在一起的時間有些很長,

比如我跟麻吉已經三年的友誼了,

有些很短~短到幾天而已。



但是我都把這些當成回憶,

我不想要我的生活是枯燥乏味,

但是又不想破壞我原本的生活,

所以網路遊戲就成了我的重要消遣,

每天上去和朋友聊聊天,

一起聽歌、跳跳舞,

如此精采了我的生活。



現在的我也已經不玩線上遊戲了,

膩了、累了,

現在只想好好的把握當下,

好好珍惜對我好的朋友,

其他的什麼都不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