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花了四個月~終於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幫我心中的偶像完成了他當兵兩年的軍旅日記~參加所有活動總共140頁的經典照片集,
我利用120天沒天沒日製作~
因為他摸會了publisher排版軟體,因為他硬是學會了摸了四年都學不會的photoshop
下載軟體 截圖軟體 學會聽韓語看韓文
這一切都是因為熱誠~真的天下無難事,只要勇敢去做就是了!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寫了有關寅成的個性文章,真的..跟我們所認識的他是一樣的
他是個非常特別的人---------------------------------------------------------------------------------------------------------
是那個解釋自己的名字“Zo-為了祖國,In-作為一個人,Sung-會成功的”的寅成;

是那個夢想著做跆拳道教練卻陰差陽錯做了影帝的寅成;

是那個對著攝像機中國話脫口而出“GTV,我見過這個東西”的寅成;

是那個在GN時頻頻對著鏡頭做鬼臉裝可愛的寅成;

是那個拍電影受傷時強忍著而痛得滿頭大汗不支倒地的寅成;

是那個把腳架在女造型師腿上還笑得沒心沒肺的寅成;

是那個在來到台灣說“你好嗎,我是'趙寅蟲'”引起哄笑而不知為何的寅成;

是那個頒獎禮上聽民謠聽傻了的寅成;

是那個去調戲猴子卻反被猴子調戲嚇壞了的寅成;

是那個一瘸一拐痛得齜牙咧嘴還對著fans露出燦爛笑容的寅成;

是那個拍廣告誤把足球提到女主持人頭上還讓女主持忍不住花痴的寅成;

是那個把狗狗當兒子養的寅成;

是那個死了心愛的狗狗傷心欲絕的寅成;

是那個一本正經對fans說“全智賢小姐真的太太太太漂亮了,你們一定要見見她”的寅成;

是那個嘴裡鼓鼓地塞著兩個小籠包還不忘往主持人嘴裡塞一個的寅成;

是那個在fanmeeting上鼓足勇氣唱了歌而面對fans的歡呼聲羞得不知如何是好的寅成;

是那個在整人節目中對著假扮的好萊塢導演提出的過分要求說出“我們韓國人自己也能拍出好電影的寅成;

是那個在大賞上很認真地對“在民媽”說“您今天真漂亮”的寅成;

是那個在領獎台上像孩子一樣哭出聲來說“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寅成;

是那個一喝醉酒就會扔下所有人偷偷買了單然後溜回家睡覺的寅成;

是那個會把信用卡消費記錄發到爸爸手機上的寅成;

是那個總是被經紀人大哥騙去信用卡消費的寅成;

是那個一臉認真地說害怕自己出專輯會嚇跑fans的寅成;

是那個覺得韓國料理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的寅成;

是那個賺錢很多在日本卻捨不得乘坐記程車的寅成;

是那個拍kiss戲差點撞斷牙齒的寅成;

是那個有著自稱是被媽媽捏出來的高挺鼻子的寅成;

是那個放不下愛情的傷而不敢再輕易觸碰愛情的寅成;

是那個背著一雙肩包糖果發給fans吃的寅成;

是那個作節目時無視攝像機一心忙於眼前的螃蟹卻把弄出來的蟹肉先塞進主持人嘴裡的寅成;

是那個時而包子臉時而尖下巴的寅成;

是那個被”巴厘島”的結局折騰得心絞痛的寅成;

是那個被大猩猩摟在懷裡笑得無邪的寅成;

是那個因為丟了麵包而懊惱得不行的寅成;

是那個暗暗立誓有了錢一定要給女朋友買十碗香噴噴的白米飯的寅成;

是那個因為沒錢請女朋友吃飯而自責難受不敢見面的寅成;

是那個在接受采訪時時而愣頭愣腦時而嬉皮笑臉時而又羞得抬不起頭來的寅成;

是那個特意為女朋友買了花卻會裝作毫不在意一把仍過去的寅成;

是那個為了拍kiss戲不敢吃心愛的烤紅薯只能眼睜睜看著的寅成;

是那個經常咬著指甲傻乎乎笑得開心的寅成;

是那個和fans拍照總是摟得緊緊的甚至臉貼臉的寅成;

是那個用滿是泥巴的手跟他的記者fan握手而得意無比大笑著的寅成;

是那個除了拍戲就乖乖回家不泡夜店不玩PARTY的寅成;

是那個領著記者吃路邊攤的寅成;

是那個平時叫河智苑河前輩吃飯時為了蹭飯就叫姐姐的寅成;

是那個第一次拍電影受了傷以為自己要死掉的寅成;

是那個出了名有了錢還堅持住在“鄉下”明逸洞的寅成;

是那個說自己對著女朋友時像個木頭的寅成;

是那個小時候最大的願望是自己的國家早日富強起來的寅成;

是那個不是為了明星而是為了成為最棒的演員而努力著的寅成;

是那個說只要是女生就都喜歡的寅成;

是那個跟別人握手之前先會在褲子上使勁蹭手的寅成;

是那個會通宵打遊戲或者看球賽然後第二天頂著黑眼圈去參加頒獎典禮的寅成;

是那個一笑就低下頭一哭就捂著嘴的寅成;

是那個大方邀請外國記者到家裡作客,而被經紀人阻止的寅成

是那個會在fans面前管自己叫“Sung”的寅成;

是那個最喜歡體育課最討厭數學課的寅成;

是那個總是能記住採訪過他的記者的寅成;

是那個每年至少都要抽出一次機會陪父母去旅行的寅成;

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卻最怕夜裡的貓咪的寅成;

是那個堅持做“剩下的那三分之一”的寅成;

是那個想成為《幽靈公主》中的阿斯達卡王子的寅成;

是那個覺得自己很幸運“有天使在向他微笑”的寅成;

是那個想要渡過長跑人生,每跑完一段都會感到很幸福的寅成

是那個不逃兵,又選擇最長兵役的寅成

是那個當兵也在意要當的很帥氣的寅成

是那個朋友受氣,不管巨星身分絕對挺身而出討公道的寅成

是那個金主播稱讚的:我的人生遇過最棒的男人的寅成

是那個很驕傲的說出”我自身的光明磊落才是更重要”當兵的寅成

是那個知道影迷很在乎,下次看到小熊成要假裝很驚喜的寅成

是那個收到禮物,絕對會透過管道讓粉絲知道的寅成

是那個在總會被我們感動的熱淚盈眶的小子;

是那個說霜花店有了我們的支持才拍的這麼順利,我們是他的最強的後盾,了解他的,我們才真正知道這部電影的意義! ! !

是那個說出“如果我是位歌手,或者是喜劇演員,我就可以唱歌或者逗你們笑,但是我只是名演員,所以在這裡,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展示給你們看。我只有我的作品可以給你們看,所以如果你們能再多等我點時間,我會拿出更好的作品給你們,是電影,我以前拍的電影都不怎麼好,那是你們非常擔心的,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自己能做好。請等待著我,給我更多勇氣,我不會哭,我很幸福,我非常抱歉的是,我沒法看著你們每個人的眼睛,我真的很抱歉,希望你們能看到我的感受。”讓fans哭紅了眼自己也淚流滿面的寅成;
他是我見過最特別的演員,也是再度喚醒我曾經遺失的夢想的人~
透過他對演戲的專注與投入
把演出的角色都成為經典,真正投注生命
這樣的演員~值得珍惜與鼓勵
這本書終於在四月將送到你手中~~
希望你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