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
You really wanna do do do it all nightYou really wanna do do do it all nightYou really wanna do do do it all nightWu oh Wu ohwhat what what what what what a beautiful night今晚我當莊 誰要試個手氣賭個真愛梭哈了我的真心借你加碼不用還衝著巧合的面子上你不用太見外大風吹 吹 吹什麼吹被幸福撞見的人面對面的我們交換的是好感的心得愛神的箭一旦瞄準一生就只准愛一個插翅難飛還是難捨難分我跟你嗆賭 賭 賭 賭 賭一把愛我被你圍堵 堵 堵 堵 堵上最愛我要你目睹 睹 睹 睹 睹到真愛Wu oh Wu oh不按牌理出牌 敢來就來不按牌理出牌 要愛就愛不按牌理出牌 愛中要害 Wu oh Wu oh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