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日下午,位於城南的蘇寧廣場人群涌動,歌舞陣陣!“蘇寧幫客”杯廣場舞大賽成都站總決賽火熱進行!最終,天府街道舞蹈隊成為此次大賽的冠軍團隊;桃花仙子及溫江大學城舞蹈隊也憑藉優異的表現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
  據悉,12月上旬起,成都蘇寧就通過門店以及論壇等報名方式招募了百餘個廣場舞團隊參加比賽,經過一周的網友的積極投票,10支隊伍以平均7000多票的成績通過海選,殺入本次廣場舞大賽總決賽,其中有三支隊伍的票數過萬。10支進入決賽的隊伍來自成都市區的簇錦、五福、育苗路、羅蘭小鎮、博美教育等社區和單位以及溫江、雙流、龍泉等區縣。參賽隊員涵蓋了各個年齡階層,有退休在家的阿姨們,也有充滿青春活力的辣媽們,更用“萌動全場”的小朋友們。
  比賽現場熱鬧非凡,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專程趕過來觀看。參加比賽的十支隊伍帶來的舞蹈的類型也是豐富多樣,既有現代舞,民族舞,也包含了拉丁舞、健身操等。決賽現場還邀請到著名主持人小石哥及其他數名資深舞蹈專業人士擔任活動評審,十支參賽隊伍都以最好的狀態,為到場的觀眾及評委們表演了自己精心排練的節目。
  記者還瞭解到,此次人氣爆棚的廣場舞大賽由蘇寧售後品牌“蘇寧幫客”發起。作為蘇寧集團旗下一個全新的純服務品牌,其核心定位是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生活服務,並已推出了以“送裝君”“回收帝”“易修哥”“延保王”“清道夫”等首批八大服務產品。因此,進入決賽的10支隊伍的領隊都將被聘為“蘇寧幫客”的社區聯絡員,聯絡員所在社區的住戶都可以通過他預約蘇寧幫客清洗燃氣竈的免費服務,而社區聯絡員將獲得全套家電的免費清洗服務。蘇寧欲借廣場舞比賽留住“大媽們”的心走進社區,推廣其蘇寧幫客售後品牌的目的也十分明顯。 華西都市報記者陶穎  (原標題:我們正青春!蘇寧廣場舞大賽決賽成都站完美收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