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南省基層水利站(所)長培訓在長沙開班。)
  紅網長沙11月14日訊(通訊員 羅恩華)11月13日上午,2014年湖南省基層水利站(所)長培訓班在長沙開班。此次培訓由省水利廳主辦,湖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承辦。來自全省14個市(州)鄉鎮水利服務站、水管站、水庫、垸委會和部分縣(區)水利局、街道辦事處、鎮政府的115名基層水利骨幹將參加為期18天的培訓。
  培訓中,他們將學習識圖製圖、工程計量與概預算、工程資料整編、水利工程施工質量與控制、工程測量、防汛搶險、大壩安全評價與除險加固、小型農田水利工程等專業知識,還將赴長沙周邊重點水利工程開展考察學習。通過培訓,將進一步提升湖南省基層水利人才的專業素質,為建設和完善基層水利服務體系提供人才支撐。  (原標題:2014年湖南省基層水利站(所)長培訓在長沙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