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便道咋成了停車場》後續報道——
  朔州市煙草專賣局稱,安裝隔離裝置得到朔城區城市管理部門批准
  人行便道咋成了停車場?9月29日,本報“手機來照”欄目刊登讀者來照,披露朔州市煙草專賣局在該局辦公樓前違規安裝收費桿和隔離墩的行為。9月30日下午,朔州市煙草專賣局辦公室主任劉建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們將儘快安排工作人員撤除安裝在人行道上的收費桿和隔離墩,先期他們將撤除隔離墩。但10月12日下午,記者途經朔州市煙草專賣局卻發現,人行道上的收費桿和隔離墩仍舊存在。
  在9月30日下午的採訪中,劉建軍告訴記者,收費桿和隔離墩是一個多月前他們安裝的,安裝這些裝置也是迫不得已。由於該局地處朔州市商業中心,在此之前,朔城區一些從事農村客運的麵包車,為方便拉客,將車輛停放在其單位門前的人行道上,不僅阻礙了該局工作人員上班,也對城市形象造成了影響。為此,他們曾多次向朔城區相關部門反映,有關部門也進行過查處,但效果不甚明顯,查處過後不久就恢複原樣。於是他們報請朔城區城市管理部門同意,由該局下屬的勞動服務公司派人安裝了收費桿和隔離墩。
  同時,劉建軍坦言,要他們撤除收費桿和隔離墩容易,但他們擔心撤掉之後,從事農村客運的麵包車重新“占領”的情況會再次發生。當天下午,在朔城區市容監察大隊,該大隊辦公室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他們大隊領導不在,而此事應詢問朔城區市容市貌管理局相關領導。由於接近下班,記者未能採訪到朔城區市容市貌管理局對此事的表態。就此事,本報也將繼續予以關註。
  本報記者 袁兆輝 文/圖  (原標題:表態要去除 怎麼今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