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任紅芳報道)9月23日,2014年阿克蘇地區第二屆創業大賽決賽開賽。15名選手從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參加決賽。
  此次大賽以“激情夢想 創贏未來”為主題,由阿克蘇地區行署、浙江省援疆指揮部主辦。旨在進一步推動創業促就業工作,積極鼓勵大中專畢業生、青年群體以及婦女自主創業。
  據瞭解,決賽分為視頻短片展示、現場答辯兩個環節。其中,短片內容為參賽選手自我介紹、創業項目介紹與展示,主要考察參賽選手創業項目、創業計劃的真實性以及創業潛質和綜合素質;現場答辯主要為評委提問,選手答辯,主要考察參賽者對市場、產業、產品、技術、商業模式、運營計劃等方面的運籌能力,以及參賽選手的語言表達、溝通、應變能力等。
  經過激烈角逐,阿克蘇市的參賽選手曹川江獲得冠軍。  (原標題:2014年阿克蘇地區第二屆創業大賽決賽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