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19日消防員在當地microSD奮力撲火。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美國媒體消息,美國加州中南部城市貝克爾斯菲市東北部突發山火,當地官員20日稱,大火已經造成8間房屋被毀,正威脅ssd固態硬碟當地約1000名居民的生活。
  據報道,在燃燒了近5平方英里的土地後,當地消防員在乾旱的環境下奮力撲火,場面稍微有所控制ddr4。負責人稱,儘管已經消滅大部分,但仍有複發的危險。
  報道稱,火勢自18日蔓延開來,已經造成當地8所獨立房屋被毀。另有10座建築記憶體受損嚴重。據預計,當地有約1500座房屋正處於危險之中,其中約200座房屋的家庭已經撤離。
  目前,已有兩名消防員在火災中受傷,火好房網災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美加州突發山火燒毀8座房屋 近千人生活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