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河橋年久失修,存在安褐藻糖膠全隱患,目前果園鎮正對其加固。 章帝 攝
  紅網長沙縣站8月5日訊(分站記者 潘東曉)目前,果園鎮重大安全隱患整改行動除蘭鄭長成品油情趣用品輸送管道土方清除工程外,還有雙河村雙河橋的改造加固工程。
  雙河橋是從東八線進出果園鎮需途經的一座橋梁外接式硬碟,屬於該鎮重要的交通橋梁設施。但該橋梁修建於1978年,已有近40年曆史。由於年久失修,橋底出現裂痕,橋面坑窪不平,存在安全隱患。因此,果園鎮立即上報並啟動對該橋梁的加固修繕工程。
  目前,雙河橋改造加固工程已經動工。施工人員介紹,工程主要對橋體進行加固作業,同時對usb橋面進行修繕,以確保橋梁安全、保障人民出行通暢。
  雙河橋改造加固工程預計將維持兩個月,期間從東八線進出果園鎮的居民,可繞道路口鎮外接式硬碟進出。  (原標題:長沙縣果園鎮啟動雙河橋改造加固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