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D
化療飲食
威剛記憶卡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usb
隨身碟 自動播放 






play
已至23死271傷




play
超近距拍臺灣爆炸現場




play
動畫模擬高雄燃氣爆炸




play
監拍臺灣燃氣爆炸瞬間



向前
向後



  人民網8月1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高雄驚爆史上最嚴重氣爆傷亡事件!目前所知只少已經造成24死271傷,對於不斷攀升的傷亡人數,由網友成立的高雄氣爆資訊網目前貼出最新訊息,表示需要捐血搶救受傷民眾,呼籲民眾踴躍捐血,也請不要前往現場圍觀。
  針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氣爆災難,一夜徹夜未眠目前仍在高雄市災害應變中心負責指揮的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目前相關搶救仍在進行中”;高雄市政府除了在第一時間就啟動應變機制積極搶救外,也已經向臺南市、屏東縣和內政部,以及台軍八軍團等單位尋求可能的立即協助,積極搶救氣爆災情和受難民眾。
  目前所知,至少已經有24人不幸在這場氣爆災難中喪生,並有27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包括多名消防人員;陳菊表示,希望民眾不要再前往救災現場圍觀,以免發生意外、阻礙救災工作進行。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