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記者趙嫣)據俄羅斯《獨立報》景觀設計18日報道,俄羅斯年內可能在北極地區建立新的軍事指揮機構——— 北方艦隊聯合戰略指揮部,用以保護俄在北極地區的國家利益。這一指揮機構如果成立,將獲得與俄現有四大軍區同等地位。
  俄塔社援引俄羅斯武裝力量總司令部消ssd固態硬碟廠商息人士的話說,成立這一指揮部的目的在於保護俄羅斯在北極地區的軍艦、民船及自然資源的安全,包括俄在北冰洋大陸架上自然資源產地的安全。俄北方艦隊將從西部軍區分離出來,成為這一聯合戰略指揮部所轄軍事力量的主要組成部分,部署在北極區域新地島、新西伯利亞島和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上的各兵種部隊均將歸屬這一指揮部管轄。
  另據俄《導報》報道,西裝這隻是俄在北極地區部署軍事指揮機構的一種方案,最終決定將在年內公佈。
  俄國防部長紹伊古去年12月宣佈,俄將於當鋪2014年在北極地區組建新部隊。
  (原標題:俄情趣用品可能在北極地區建立軍事指揮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