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海口1月21日電 據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消息,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郭瑾(Jennifer Zimdahl Galt)一行四人到訪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拜訪了該辦主任王勝。
  王勝首先歡迎客人的到訪。他回顧了近年來海南與美國有關州市共同舉辦的一系列重要的經貿和文化交流活動,並向美方介紹了海南建設“三個基地一個示範區”的建設構想。他希望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積極為海南與美國地方政府和企業開展互利互惠的交往牽線搭橋。在提到友城交往時,王勝建議,海南的文昌市與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市在航天旅游主題公園建設等領域有諸多相似處,雙方交流潛力巨大,希望總領事能積極牽線搭橋,探討僑鄉文昌與奧蘭多結好的可能性。
  郭瑾對王勝的介紹十分感興趣,表示將以2014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為契機,積極推介更多有實力的美國企業和機構前來海南參會,尋找在海南合作的機會。同時也希望雙方加強在教育及環保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完)  (原標題:海南外僑辦主任王勝會見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郭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