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劉操 通訊員黃慧誠 報道 新豐江水庫成功競得國家5.93億元專項資金扶持。昨日,記者系統家具從環境保護部獲悉,新豐江水庫從全國54個申報的江河湖泊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全國15個國家重點支持生態環保湖泊,成為廣東唯一入圍湖泊。
  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近日專門批示指出,新豐江水庫事關廣東省三分之一人口和香港700萬人口的飲水安全,在振化療副作用興發展的同時必須守住生態底線,保護好新豐江水庫有一庫好水,不僅是生態任務,更是政治任務。據悉,省政府已批准實施了《新豐江水庫生態環境保護總體方案》,進一步推進新豐江水庫保護。
  按照部署,在2013-2015年內,新豐江水庫將分年度實施56個生態環保項目,項目概算總投資17.75億元。目前,所有項目都已獲得批覆,其中17個項目已開工建設。  (原標建築設計題:新豐江水庫國家重點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