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30日訊下一代幸福聯盟11月30日上凱道反對多元成家法案,並公佈日前對全“立法院”128位“立委”,是否願意守護下一代幸福的問卷調查。簽署問卷的“立委”共22位,反對多元成家的國民黨籍13位,民進黨籍5位;支持多元成家的“立委”則有4位,都是民進黨籍。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簽署反對多元成家的國民黨籍“立委”包括丁守中、孔文吉、王廷升、江惠貞、吳育升、林滄敏、陳根德、廖正井、廖國棟、蔡正元、鄭天財、賴士葆、簡東明共13位;民進黨籍“立委”有林岱樺、許添財、趙天麟、劉棹豪、柯建銘共5位;支持多元成家的則為4位民進黨籍“立委”,尤美女、段宜康、鄭麗君、蕭美琴。
  丁守中強調,法律對同志的保障確實還不夠,但是只需要從其他法條中,去調整、修訂即可,不應該更改“民法”,丁守中曾說“我們不容傳統的家庭價值被破壞,我們尊重同性談戀愛或是同居,但是例外不能變正常。”
  江惠貞則表示,她沒有辦法想像,以後她的孩子要叫她雙親1,她絕對會堅守家庭的價值、婚姻的神聖,反對多元成家草案。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台15“藍委”5“綠委”反對多元成家、同性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