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2日電 據英國《華商報》報道,一對華人姊妹,因使用販賣人口得來的黑錢,被當局判監,但二人放監3周後,急不及待花費入獄前收藏的黑錢,意外用了不再流通的鈔票,被警方發現,再次被捕及判監。
  譯音姓李的華人姊妹,分別46及43歲,她們於09年因洗黑錢入獄。至2011年,伯明翰法庭發現她們藏有107萬英鎊黑錢,勒令上繳,但她們獲釋3周後,便再次洗黑錢。
  她們沒料到這筆黑錢,其中20英鎊鈔票已經不再流通,使用時被警方發現。警方其後於酒店將她們拘捕,但逾2.2萬英鎊現金被妹妹男友帶走,並藏到姐姐男友家的後花園,幸最終起回有關款項。
  華人姊妹近日被判監2年,她們的男友分別判監4個月、緩刑12個月,及6個月的社會服務令,並需要各支付1萬英鎊的堂費。  (原標題:出獄後重操舊業 英國一對華人姊妹洗“黑錢”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