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99.05.08-喜捨組組長:吳紀慈  副組長:蘇瑞芬  小文殊:呂貞慧 碧容師姐: 以六根修六度,眼布施:好的、美麗、會心動的皆捨,酒店兼職耳布施:凡好聽的皆要捨、要放下、不執著。 元英師姐:   心念平等清淨,當下即是西方極樂世界。 瑞芬師姐: 要不對樂起貪,不對苦起瞋酒店經紀,要如幻觀。知苦不長久,樂不久長。廣修功德,勤修六度爾。 為何忽暗忽明?因被業力習性所敗,堅固性不具足故,但業力如沙不礙水的清淨性般酒店打工,不礙佛性的清淨性。 碧雲師姐:   以六根修六度,法師的解說給我ㄧ個新的開啟,一直以來對精進與執著的區別總難以掌握,希望不斷學習中能酒店兼職有突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