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miling faces
語珊的笑臉
當父母親的最希望孩子健健康康,笑口常開.
滿月前的語珊很少笑,除了睡著時.我猜可能是沒有好好的睡眠品質,七週時她能一覺到天明時,醒來都是笑笑的,或者是自己在跟玩具說話.等媽媽來抱,
看見珊珊的笑臉,媽媽也很開心.
(五個月大)
(四個月大)
(四個月大)
(三個月大)(三個月大)
(三個月大)
(三個月大)
(二個月大)
(一個月)
(第七週大)
(五個月大)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戀馬祖情990805~07日~第一天
山友大哥邀約參加苗栗縣人民保姆所舉辦的馬祖三日行程,
聽來心動,即約了母親及摯友同行。
「馬祖」~花崗岩組成所串列的島嶼,
數十年來,從一個貧瘠小島,變成軍事戰略要地,
又在時空交替下變身觀光島嶼。島上人們來來去去,
累積世世代代的生活智慧,寫下屬於馬祖的土地戀歌。
近年,在地人有心經營下,在飲食、戰地與生態三大方面下,
奏唱著樸實又精采的曲調,悠揚而濃情。
GO!跟著小牛的腳步,一起「卡蹓」走入馬祖的傳統聚落,
譜出一曲屬於旅人的島嶼戀歌吧!
8/5日 9時苗栗出發
10︰30台北松山機場候機。
13︰20分搭乘立榮航空班機往北竿機場。
14︰10分達北竿機場
14︰20分抵北竿大沃山戰爭和平紀念公園。
昔日的「戰地」,隨著戰事退去,塵埃落盡,
今日踏上這塊土地,似乎仍可感受到一絲往日的硝煙。
【橋仔村】保存了傳統閩東建築,也是馬祖廟宇最多的聚落,
供奉五靈公、田元帥、白馬尊王等神祇,
有「廟村」之稱(后沃村,楊公八使廟,漁業展示館)。
漁船出航,洋溢著濃濃的海島氣息。
純樸的海島風情,感受在與世無爭的氛圍裡,人生何求!
今日末班機,載送著滿滿溢情的歸台旅人。
↑天然之作
~~續篇~~戀戀馬祖情~第二天行程~~~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洲芙蓉
阿里山小姑娘在花店看見的一團團粉紅色像是繡球花
,要蹲下來才欣賞的到 ~ 很特別吧!
▲看了旁邊的名牌它的名字是非洲芙蓉花又叫吊芙蓉、百鈴花。
▲ 可是很少見的植物唷! 先拍回來欣賞囉!
▲非洲芙蓉的植株
▲非洲芙蓉的花 ~ 我用手來捧起它 ~ 是不是很漂亮呢 ?
▲它的花球大約有四、五十朵花所聚集而成。
▲花苞都是向下垂吊著 !!
<非洲芙蓉的小檔案> 學名:Dombeya wallichii 別名:熱帶繡球、芙蓉繡球、非洲芙蓉、百鈴花 學名:Dombeya wallichii / 科別:梧桐科 原產地東非及馬達加斯加島。  株高可達15公尺,全株密生絨毛。  葉互生,心形,先端漸尖或突尖,細鋸齒緣。  冬至春季開花,腋生,花梗細長,繖形花序,小花數十朵聚生成團似繡球,  向下懸垂,花冠粉紅色,十分美麗。  繁殖:播種、扦插法、高壓繁殖,春季為適期。  原產東非至馬達加斯加島的梧桐科常綠喬木,是花朵非常美麗的新興花木。
▲盛開的花顏就像是繡球花一樣。
▲葉片則像木芙蓉,再加上原產非洲,所以名之為「非洲繡球」或「非洲芙蓉」。
▲這是花店裡非洲芙蓉的植株。
這非洲芙蓉,目前好像很少見 ~ 也許以後就會變多了也不一定 ~
因為查了資料,發現繁植栽培大都使用扦插育苗,通常隔年即能開花。
所以相信以後就會看見很多人種植了!
母親節活動起跑 .送檜木精油 ~~ http://www.okno1.com.tw
漫畫實用版的 阿里山檜木精油/球(實用漫畫) ~讓你更了解唷!
項目 \ 精油 阿里山檜木精油 市售阿里山檜木精油 色澤 紅金色 琥珀色、金黃色 透明度 清澈色 混濁色 純度 100 % 檜木原油 25%~30% 香味 ( 滴於掌心 . 雙手搓熱 ) 檜木味 花香味 . 酒精味 . 異味 觸感 ( 擦適於肌膚上 ) 不會有油膩感 十分鐘後自然揮發 油膩感 . 不容易吸收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圓彤
新年到, 過新年,大家都好運到。
先分享個水果吉祥話,再來介紹小姑娘家的小圓彤。吃橘子,大吉大利。吃蘋果,平平安安。吃柿子,乎恁事事攏如意。吃荔枝,讓你大發利市。
▲小圓彤屬於苦苣苔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南美洲的波利維亞、秘魯一帶。
▲株高約15-30公分,葉對生,披針型,深綠色。
▲小圓彤的花除了顏色鮮艷外,可愛的短圓筒狀花冠也很討喜。
像一盞盞小燈掛在樹上,難怪也有人叫她 ~ 聖誕燈。
▲花梗細長,花冠筒狀,外表橙紅,花冠內側為黃色,並佈有紅色斑點。
▲小圓彤為短日開花植物,花期集中在每年的10月到隔年的3月。
▲繁殖可用扦插及分株法,春、秋季皆適合。
▲花苞像一顆橘色的氣球,花朵則像是一盞燈罩,
讓小姑娘想到了元宵節提燈籠的習俗,
那先預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__^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營客戶
經營理念

經營客戶

890409

「敵機來襲時,我方地面陣營是編織火網,散彈打鳥;還是鎖定目標,發射飛彈?」這是月眉的周承義經理在一次簡報中的開場白。沒錯,大家當然選擇鎖定目標,一次命中!這是直效行銷的概念,我覺得這個比喻很有意思,提供予大家分享。
我們所要銷售的產品或服務,縱使已經針對某一特殊族群定位,大多時候仍是只能像散彈打鳥,大量進行平面和立體媒體廣告、夾報發DM、工地秀及造勢活動等等,我常常很懷疑,這些廣告費用大筆大筆的砸下去,到底效用如何?就如同過去有人說,他們常發現花耗的廣告費用至少有一半是浪費掉的,卻不知道是哪一半!
我相信要是能夠找到真正有需求有購買意願的客戶,直接提供產品或服務,把可能會浪費掉的行銷預算回饋給客戶我都願意,至少我們可以快速的完成銷售。到底要如何找到真正的客戶?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蹴可躋的。但我相信讓已經熟悉信賴的老客戶對你的新產品掏第二次錢,總比重頭尋找新客戶要容易多了。對!這就是客戶經營,建立客戶資料庫,長期發展客戶關係。
以我們賣房子為例,當初透過廣告、造勢、推銷,好不容易客戶上門,願意買我們的房子,對我們產生信任,這是客戶關係的建立。房子是高單價產品,客戶在購買前猶豫再三,最後願意掏腰包簽合約,這種客戶可是相當有價值的!因此,好好的經營客戶關係,做好客戶服務及客戶滿意,是我一直要強調的。
想想看,長億創業二十餘年,興建的社區,賣出去的房子,可說是成千上萬,如果這些客戶我們都能長期耕耘,發展客戶關係,長億各關係企業要推出產品或服務,就將會是我們最好的資源及通路。因此與其不斷的開發新客戶,不如好好的耕耘現有客戶,經營客戶關係,建立客戶資料庫,分析客戶的屬性、需求、及意見,挖掘及開發滿足客戶的產品,創造客戶終身價值。
累積這麼多年的事業開發與經營,我深深體會到經營客戶的重要性,長億各關係企業因為行業及產品性質不同,都有不同屬性的客戶群。好好的經營客戶關係,研究分析客戶的屬性與需求,甚至能夠把個別公司的客戶拓展到其他公司上,讓其他公司的產品或服務能夠送到有需求的客戶手上,這才是真正滿足客戶需求及資源整合。譬如購買房子的客戶,就容易衍生出家庭保全的需求,購車、休閒等產品,透過分析客戶資料庫,也能夠找到購買機會較高的客戶。
最近月眉正在發展會員卡,億網科技也在開發網路會員,這些都是重視客戶、建立客戶資料庫、經營客戶關係的開始,未來我們也會逐漸整合客戶資源,分析客戶需求,開發客戶的終身價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spsiyfilo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